close

你喜歡阿妹嗎? 我好喜歡阿妹!!!

你喜歡買她的單曲嗎?  我好喜歡收集她的單曲喔!!!!!!!!!!!!!

阿妹出道十多年 膾炙人口的歌曲滿滿是

但你應該沒注意過阿妹的宣傳單曲吧!?

當阿妹在豐華的時候第二張專輯 BAD BOY豐華唱片就發了一張同名的宣傳單曲

妹力四射時候也小意思的發了一張四首歌的宣傳單曲

真正的巔峰我想就是在1998年牽手的時候吧!!!

你沒看錯!!十首歌曲都發了宣傳單曲

每一張用不同的顏色區分 每一星期發一張單曲

總共十個星期完整收錄這一張專輯

不過後面三張的數量似乎是很少

這套單曲不只數量驚人 收藏價值更是驚人

除了牽手那張單曲之外 其他的九張都是有特別的電台短版

所以除了ALBUM VERSON之外還多了個RADIO EDIT!

對於國語市場是件很稀有的事情哩!!

到了1999年 我可以抱你嗎?愛人專輯發行

可能剛好卡到妹力99的巡迴演唱會 所以這張專輯的宣傳單曲沒有那麼的驚人

不過也是誠意十足!! 有發了三張單曲

跟前一張相同 三張單曲都有收錄專輯版跟單曲特別收錄的電台短版!!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沒有收愛什麼悉旱的單曲!

到了2000年 阿妹在豐華發的最後一張完整的國語專輯不顧一切

宣傳單曲又有非常精美的包裝

五張五個不同的顏色 跟專輯內頁的照片一樣

雖然簡單了點 但是一起擺起來真的是太好看了拉!!!!

維持風格!一樣!!每張單曲都有電台短版的獨家!!

可惜阿妹後來到了其他的公司 就沒有發過這樣豪華的宣傳單曲

不過現在唱片難賣 肯願意花錢做的公司也越來越少瞜!!

不過阿妹你放心!!!你發幾張我就支持幾張!!

整理!阿妹哪裡找!

這三套宣傳單曲 最難收齊的我想就是牽手了吧

不過在拍賣上面不時會有人拿出來賣 不過有可能一張單曲的價錢就跟專輯一樣

所以也不是個小數目

不顧一切跟我可以抱你嗎? 似乎是我可以抱妳媽的單曲又在少了一些!

總而言之 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有閒錢才能收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up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